当前位置:

杜家毫许达哲与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陆昊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2019-07-27 1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让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得到更好保护修复

杜家毫许达哲与陆昊座谈

11111.jpg

22222.jpg

7月26日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陆昊一行座谈。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7月25日至27日,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陆昊率队来湘调研。调研期间,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陆昊一行座谈,就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矿权管理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省领导张剑飞、陈文浩参加座谈或相关调研。

座谈中,杜家毫说,近年来,湖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底线,全面提升国土空间编制水平,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问题,着力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将在自然资源部的指导支持下,继续推进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让机构改革成果充分体现,让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得到更好保护修复,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陆昊说,组建自然资源部是党中央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自然资源部将继续支持湖南自然资源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与省委、省政府形成合力,共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湘期间,陆昊一行深入郴州市、长沙市,实地考察了地质灾害防治、“多规合一”为基础的国土空间规划和违建别墅清查整治等工作。(记者 贺佳 周帙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