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看望慰问空军航空兵某旅、武警湖南总队官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李丽 2019-07-31 08: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看望慰问空军航空兵某旅、武警湖南总队官兵

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相关链接快讯|杜家毫看望慰问空军航空兵某旅、武警湖南总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先后来到空军航空兵某旅、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与大家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并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和全省人民,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省领导张剑飞、冯毅,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参加相关看望慰问。

空军航空兵某旅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功卓著的英雄部队。来到这里,杜家毫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部队练兵备战、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练兵备战质量和水平,让这支霹雳雄狮在新时代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杜家毫还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部队官兵特别是飞行员的各项保障工作,让大家心无旁骛翱翔蓝天,集中精力完成使命任务。

在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杜家毫与官兵们座谈交流。他说,长期以来,驻湘武警部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反恐突击、应急救援、重大外事活动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前段时间我省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广大官兵闻令而动、迎险而上,以血肉之躯筑起了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希望全省武警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听党指挥,一如既往投身湖南改革发展伟大实践,一如既往做人民群众心中最可爱的人,与全省人民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目标而共同奋斗。

看望慰问中,杜家毫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积极配合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官兵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自豪感,最大限度为驻湘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记者 贺佳 周帙恒 通讯员 丁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