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考生须在8月1日8时起填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向宏鑫 2019-08-01 09: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凌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考生填报时间为8月1日8时至18时,录取预计在8月3日结束(艺术类录取预计在8月6日结束)。

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计划来看,外省院校缺额不多,省内院校缺额较多。文史类缺额最多的是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有680个计划,另外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有667个,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有650个,湖南信息学院有589个。理工类缺额最多的是长沙医学院,多达1200个计划,另外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有986个,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有977个,湖南信息学院有918个。

艺术类非平行组征集志愿计划数量不多,最多的是南阳理工学院艺术(文),有7个计划。平行组院校缺额相对多一些,尤其是省内院校缺额较多。其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湖南信息学院缺额数量都比较大。考生可以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hneeb.cn查询。(记者 余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