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开展污染防治专项巡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向宏鑫 2019-08-01 14: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巡察制度真正好,老虎苍蝇无处逃;生态防治来监督,群众小事挂心间……”7月30日,会同县退休干部唐永灿写了一首诗,送给怀化市委第五巡察组,称赞巡察组及时帮助解决圈养生猪污染环境问题。

7月10日,怀化启动为期30天的污染防治专项巡察。7月19日上午,怀化市委第五巡察组接到群众反映,会同县粟裕公园小区旁原轧钢厂废弃厂房里有人养猪,污染环境。巡察组副组长谭庆津等4人立即赶赴现场察看,发现养猪场属于城区限养区,养猪8头,污水直排城区河内,臭气熏天。巡察组当即向会同县委下达立行立改问题移交单。会同县委立即责成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

会同县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林城镇收到整改任务后,于当天下午依法对养猪场予以取缔。7月22日上午,林城镇镇长吴青云现场督促,拆除了用于养猪的废弃厂房。

据了解,至7月底,怀化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共发现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31个,立行立改14个,余下17个将在30天内整改到位。(记者 肖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