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使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9-08-02 06: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时指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认真履行职责使命

8月1日,按照省委、省人大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湘潭县参加所在的湘潭市代表团第一小组活动,并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黄兰香与代表们一行先后走访了湘潭县易俗河镇人大代表接待人民群众工作室、湖南五洲通药业、北汽大世湘潭公司,详细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履行代表职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兰香表示,今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上下沟通、信息反馈、宣传引导、依法监督的作用,更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及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政府在打好组合拳同时,要切实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回应和解决民营企业对公平法治环境的诉求,将产业配套及生活服务配套落实落地落细,以持续优化的高质量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沙兆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