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景超平 编辑:何冰 2019-08-02 06: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创造性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8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并讲话,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人大常委会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刘莲玉强调,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是现阶段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层层抓好落实。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改进地方立法工作,强化监督工作实效,提高代表工作水平,创造性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景超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景超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