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泳池争消暑 卫健部门来把关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康宁 甘露 编辑:何冰 2019-08-02 07: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29220428.png

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测工作。

时值盛夏,湖南常宁市各大小游泳馆竞相开放,为加强全市卫生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测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常宁市卫健局于7月23至26组织常宁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监督员及常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人员进行监督指导,重点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建设,池水循环净化和消毒情况,场所布局及通风情况,水质监测及结果公示进行督导。疾控中心承担游泳池水质抽检,对浊度、游离性余氯、PH值进行快速检测。

工作人员检查发现少数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松懈,消毒走过场,水质检测结果未公示等情况,卫健部门责令不符合要求的游泳场所限期改正,拒不改正将严格依法查处并予以公示。(康宁 甘露)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康宁 甘露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