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长沙)活动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李煦阳 编辑:何冰 2019-08-03 07: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长沙)活动开幕

李卓彬出席并致辞

8月2日上午,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长沙)活动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侨联指导,省侨联、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以“侨联五洲四海 智创湖湘未来”为主题,结合“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吸引了百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侨商代表走进湖南,共商大计谋发展。来自英国、德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名海外博士及侨领侨商、30多位长沙市侨商会企业代表、43家长沙市相关企业参加。湖南英怀特环保科技、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湖南华腾制药等60多个侨资企业及优秀单位提供281个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前,已有12名海外博士及高层次人才与长沙园区、高校及企业现场签约。

李卓彬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将此次活动作为全面认识湖南、感受湖南的一个窗口,主动把握机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抓住湖南发展与个人事业发展的契合点,在互惠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希望湖南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关心、关注、关爱侨胞们在湖南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政策支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李煦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李煦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