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汨罗召开平台公司与金融机构座谈会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江博浪 编辑:杨滋 2019-08-05 0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汨罗站记者 江博浪)8月2日,汨罗市召开平台公司与金融机构座谈会。 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林治学、陈岭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债务风险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平台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如何服务平台公司、支持汨罗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平台公司及金融机构要切实提振信心,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充分认清形势,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继续保持自有定力、整体平衡、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要认真研究、吃透上级系列文件精神,在政策中找机遇,通过创新发展模式,强化举措,增强平台公司抵御政府债务风险能力,坚决打赢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平台公司与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调,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合作机制,双方要本着互信互利的原则,进一步研究政策措施,找到最佳切合点,相互支持,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繁荣发展。要奖惩兑现,相关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健全绩效考核机制,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注入强大动能。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江博浪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