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滋 2019-08-05 09: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汨罗站记者 欧阳林)8月2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红带队,调研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

人民医院将整体迁建汨罗市高泉新城,具体位于沿江大道西沿线与劳动北路延伸线东北角。项目工程内容包括门急诊医技楼、住院楼、康养楼、感染楼,以及给排水及污水处理、电力通讯、绿化、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目前,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已完成可研立项批复,用地手续已获省自然资源厅审核批复,初步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委会,地勘已勘探完毕等。

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是人大常委会本轮调研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座谈会上,调研组就预算资金、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调研组指出,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一个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将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现状,要充分做好规划、预算,坚持绿色、环保、安全、可持续性原则,打造一所适合汨罗实际的综合性医院。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