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棚户区改造与土地依法征收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熊佳 编辑:杨滋 2019-08-05 10: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942.JPG

会议现场

IMG_0959.JPG

曾平原讲话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袁颖 熊佳)8月1日,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与土地依法征收工作部署会,县领导吴光文、姜其胜、张艳生、易治国、许吉程、周里、胡秉阳、张奕、袁文琪和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我县共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7个,总户数710户,改造面积63900平方米。为加快我县融入岳阳大城市建设步伐,推进全县园区建设、城市建设、交通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进我县2019年度棚改工作,我县将通过攻坚行动,全面完成2019年棚户区改造和重点区域的土地依法征收工作;同时,对历年来棚户区改造和收储土地项目扫尾清零,实行严格管控。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和土地依法征收工作是大城市建设、园区建设、城市扩容提质、改善民生优化人居环境这些要素保障的关键,必须持之以恒、再度攻坚;棚户区改造和土地依法征收是价值体现的环节,必须集中力量,奋力攻坚。

会上,曾平原强调,要集中精力,利用有效机会抓好棚户区改造和土地依法征收工作,为大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用地保障。就如何集中精力奋力攻坚,他要求,要加强领导抓攻坚、集中力量抓攻坚、释疑解难抓攻坚、依法依规抓攻坚、定期调度抓攻坚、严格奖惩抓攻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熊佳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