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政法委来岳阳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雅丽 编辑:杨滋 2019-08-08 10: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徐雅丽)8月5日,受湖南省扫黑办委托,市政法委综治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参加。

在听取我县落实省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余泽世表示,我县将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针对8大类28个问题,制定61项整改措施;抓实重点案件的办理,提升办案质量,专题调度案件;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加强行业规范和日常监管,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推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雅丽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