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坚定自觉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李丽 2019-08-09 08: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莲玉在永州调研督导时强调

坚定自觉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8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赴永州市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及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等工作。

刘莲玉一行先后深入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大坪坳水库、零陵区锰矿企业、冷水滩区湘江水域和污水处理厂等处,认真查看现场,与当地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情况。

刘莲玉指出,永州作为湘江源头所在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永州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新时代湘江源头之问,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环保督察整改具体行动上。要全面对标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掌握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权,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从严从实精准整改,构建长效治理体系,善于运用法律武器法治力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要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主题教育见成效的重要内容,积极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更加坚定自觉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绿水青山成为永州当前和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记者 刘跃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