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把握现代治理规律 做好当前政法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陈奕樊 编辑:何冰 2019-08-10 07: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指出

把握现代治理规律 做好当前政法工作

8月8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现代治理规律,做好当前政法工作,保障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叶晓颖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后的工作作出部署。

李殿勋强调,当前,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都到了一个历史关口,面临的挑战与风险前所未有,要把握现代治理规律,切实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要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大力推进政法领域改革,提高政法系统运行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握法治建设的基本规律,大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统筹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与全民守法“四篇文章”。要坚持以群众自治为基础,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真正实现群众有效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与自我监督。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提升现代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记者 沙兆华 见习记者 陈奕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陈奕樊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