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9-08-10 07: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快发展我省体育产业

省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8月9日,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与省体育局、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等提案办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汤长发和刘雪勇委员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我省体育产业的建议》召开办理协商会,交换意见建议。

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日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重视。提案人围绕全方位摸清湖南省体育产业家底、重视体育产业专门人才培养、梯度推进湖南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等四个方面阐述提案内容,表达个人看法。提案主办单位省体育局紧扣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逐条交流观点、陈述问题原因、提出答复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应抓住政府最需要解决的一到两个问题,分析前瞻性,注重可行性,持续关注、持续发声、持续办理,助推体育产业发展,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参会委员对该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率感到满意。(记者 陈昂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