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启动交通安保决战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黄河 2019-08-12 07: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省视频会议,全体参战民警进行战前集体宣誓,启动“奋战六十天,忠诚保大庆”交通安保决战行动。

据了解,8月至10月历来是事故防控关键期。当前正值暑运高峰期,开学季、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节点也将接踵而至,根据部署,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狠抓交通事故预防,持续清剿源头隐患,推进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隐患清零,做到对账销号、清仓见底;将重点打击“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与交通事故发生关联度高的违法行为。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还将紧抓我省牵头中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的有利契机,加强省际管控联勤,紧盯“两客一危”等高风险车辆、“三超一疲劳”等高危违法、桥隧相连等高危路段,织密区域联动防控网络,并加强区域隐患联治,强化缉查布控系统实战应用,将中南片区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已注销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统一布入缉查布控系统,联合开展精准查控。(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吴多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