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海关首批12名特约监督员上岗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作者:洪捷 陈飞 编辑:张俊 2019-08-11 20: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8月9日,在益阳海关特约监督员聘请会及工作座谈会上,12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被聘请为益阳海关首批特约监督员,履行对益阳海关及海关工作人员的监督及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职责,共同助力推动益阳外向型经济发展。

益阳海关自5月28日开关运行以来,主动对接益阳高水平开放发展需求,积极开展业务调研和专题业务培训,为益阳市企业加快“引进来”和“走出去”提供了更加便利高效的通关服务。此次聘请海关特约监督员,是益阳海关根据工作需要,为推动海关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关采取的积极措施。此次聘任的12名特约监督员分别来自我市有关部门单位、新闻媒体、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聘期3年。

在了解益阳海关业务改革整体情况及业务情况后,特约监督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他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在监督过程中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引导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海关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大益阳 记者 洪捷 通讯员 陈飞)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作者:洪捷 陈飞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