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福顺达驾校被曝违规收费 驾校:那是另一校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向宏鑫 2019-08-13 10: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钱4个月还没练车 退费遭拒

福顺达驾校被曝违规收费 驾校:那是另一校区

8月11日,钟先生介绍,4名学员就是在这里交钱报名学车的。记者 胡锐 摄

“4个月前报名之后就一直没人管了。”8月11日,长沙市民钟先生向三湘都市报投诉称,包括他女朋友在内的4人先后在福顺达驾校报名学车,交钱后迟迟没人通知练车,有人甚至还没录入资料、没体检。钟先生等人找驾校申请退费还遭到拒绝。

交钱4个月还没练车 退费遭拒

“拖了这么长时间,别人都拿到驾照了。”钟先生介绍,他之前曾是福顺达驾校的教练,今年6月辞职,包括其女朋友徐女士在内的4名学员正是他在驾校当教练时所招收的学员。4人均是在福顺达驾校红星校区报名交钱,最早的是3月26日报名的张女士,最晚的是其女朋友徐女士,于4月30日报名,唐先生和江先生都是在4月份报名,学费3560元/人。4人交钱后,驾校方就一直没主动联系过学员。

8月9日,钟先生一行到报名时交钱的福顺达红星校区提出退费要求遭到拒绝。

涉事驾校曾被曝违规收费

8月11日,记者与钟先生等人再次来到福顺达驾校红星校区。

据了解,福顺达驾校红星校区曾于7月被媒体曝光教练违规收费,管理层默许、纵容,甚至怂恿教练违规收费。

红星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4名学员报名时已被分配到福顺达驾校大托校区,退费需找大托校区;大托校区校长陈武承认,学员报名后长时间未被安排练车,驾校确有责任,但按照报名时所签订的合同,报名超过3个月不予退费。陈武还强调,大托校区与被爆违规收费的红星校区是独立运营的,“他们违规,我们不违规。”

两人继续学车 两人坚持退费

经协商,4人中的张女士与江先生同意继续在福顺达大托校区学车,负责该校区内部管理的殷云帆做出书面承诺书,保证不向学员收取除考试费以外的任何不合理费用,学车不限课时,学会为止,学员可以自行更换教练。钟先生的女朋友徐女士和唐先生仍然坚持退费,要求一人退2000元。至记者发稿时止,双方仍未达成协议。

■记者 胡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