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交通事故受害家庭 长沙县爱心义工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刘露 编辑:马丽红 2019-08-20 12: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义工和爱心人士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助学金。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新学期即将来临,8月17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携手长沙青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开展了“精准扶贫,帮助交通事故受害者困难家庭孩子完成学业”的扶贫献爱心活动。

2018年,家住长沙县北山镇的石泽,为了避让横穿马路的行人,撞上围墙致自身重伤,而后又因没钱及时手术落下了后遗症。

石泽3岁时,父亲便因病过世。目前,其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妻子智力障碍,三岁儿子洪淼马上就要入读幼儿园,一家人住在政府援建的安居房中。

上午10点,义工和爱心人士来到石泽家,给石泽送上了4252元助学慰问金和爱心企业提供的月饼礼盒与零食玩具。

长沙县北山贝贝幼儿园胡园长表示,幼儿园可每年减免小洪淼4000元学杂费。同为北山人的长沙青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易兰花女士承诺,除了在小洪淼幼儿园期间每年资助7000元学费,以后还会继续帮助孩子直到大学毕业。

据悉,当日上午,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另一组义工,还慰问了长沙县福临镇交通事故受害者困难家庭张维一家。(星辰在线通讯员 刘露)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刘露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