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带队给一线劳动者和职工送来清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熊佳慧 姚力文 编辑:翁子茜 2019-08-21 09: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带队来长沙市开展高温慰问活动,给一线劳动者和职工送来清凉。市委副书记朱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参加走访慰问。

周农一行先后来到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工地、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的车间,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重点工程一线劳动者和工业企业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的绿豆、白糖、西瓜、凉茶饮料和防暑药品等。

每到一地,周农都亲切地跟一线劳动者、职工们握手,向他们致意,并向工地、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与工作安排,询问防暑降温措施是否全部到位。周农指出,现在正是高温酷暑季节,一线劳动者和职工们战高温、斗酷暑,进行施工作业,确实辛苦。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企业工会要关心劳动者和职工的身体健康,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努力做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共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熊佳慧 姚力文

编辑:翁子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