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渡街道:186名学子喜获11万余元奖优助学资金奖励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阳家友 卿跃飞 编辑:杨滋 2019-08-21 10: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化8月21日讯(通讯员 阳家友 卿跃飞)8月19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关工委召开2019年助力脱贫攻坚奖优(帮扶)助学活动大会,186名困难家庭学子及成绩优异的学生喜获11万余元的奖优助学资金奖励。

据了解,近年来,上渡街道关工委非常关注青少年学子的成长和进步。自开展“奖优帮扶助学”活动以来,不仅有效缓解了辖区部分在校学生家庭的经济困难问题,还有效激励了莘莘学子发奋努力,学有所成,大力营造了“崇尚教育,回报桑梓”的良好氛围。

该街道专职副书记罗文说,捐资助学,是关心培育下一代的伟大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受到资助的各位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和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将来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帮助你的人,以优秀的成绩和工作实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阳家友 卿跃飞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