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熔炉火更旺 阵地旗更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黄河 2019-08-22 07: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办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校(院)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组织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到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邀请党性教育剧常德高腔《帅孟奇》进校园。

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群众期盼、先进典型,深入检视问题、发现问题、梳理问题。校(院)领导牵头成立9个调研组,重点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科建设、从严治校等16个方面调研走访,列表归纳39项亟待解决的问题,逐条分解责任到人。每名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形成自身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问题进行“大盘点”,逐一对症下药、整改解决。对照省委“1+8”实施方案,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聚焦问题做到立查立改;针对调研成果形成的问题清单,36个责任部门列出93条整改措施,逐条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径图;针对校(院)发展的重点问题,如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韶山干部学院规划建设等,做到与主题教育协同推进,切实把广大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办到大家的“心坎上”。(记者 孙敏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