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高效优质服务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付琴 陈勇平 编辑:杨滋 2019-08-22 16: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项目建设现场

a6bea0a3586693d4b09b63f7890f51d.jpg

项目建设现场

5eb9069935562c5fc6b2d87830346a4.jpg

工人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万青昊 付琴 通讯员 陈勇平)今年以来,岳阳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创新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找准项目建设的着力点,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断改善投资条件,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以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日前,记者来到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只见工地上一派繁忙的景象。虽是高温天气,工人们仍坚守施工一线,战酷暑、抢进度、以确保工期。

投资超亿元的项目湖南八达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今年4月就投产试运营。

湖南八达人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厂长杨永良表示,公司从开工建设到投产试运营,包括办证等各方面都非常顺利,这都得益于岳阳县良好的政策和越来越好的发展环境。

企业快速投产达效的背后是岳阳县狠抓项目攻坚的坚定决心,也是岳阳县让企业感受高效、便利的亲商安商氛围的坚定信心。据了解,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引进的渔美康水产动保产品、湖南宸博铝材、王木匠家装建材、联创热能设备制造等多个质量好、潜力大的项目,目前均已开工建设。

今年元至7月,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开工项目13个,续建项目13个,竣工投产项目9个,预计新增产值40亿元以上

服务保障是项目建设的有力后盾。2019年2月,岳阳县出台《县级领导牵头推进重点项目责任分解表》,实行县级领导包干负责,通过强化项目领导、服务调度,推动落户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与此同时严格落实上级“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要求,精简审批流程,优化整合审批环节,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打通“快车道”,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建设能够顺利快速推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付琴 陈勇平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