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杨滋 2019-08-22 17: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8月21日,新化县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业务培训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常态化督查第44组组长舒平及省常态化督查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新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谭华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晋传达省脱贫攻坚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脱贫攻坚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就省脱贫攻坚常态化第三轮联点督查指标进行了释读和说明。会议要求对标脱贫标准,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改正,有效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脱贫攻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舒平在讲话中指出,新化的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把督查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工作中要聚焦目标,善于发现问题,改进方法,掌握政策,坚持“四不两直”标准,提升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水平。同时准确把握常态化督查基本内涵,严格进行问题的检索,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工作,确保打赢打好新化脱贫攻坚战。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