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艾宣 蒋伟 编辑:徐丹 2019-08-26 08: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同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工作,按照精细化的工作标准,坚持一项一项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期间,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各级党组织查摆干事创业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57条,制定整改措施67条,其中落实到位29条;同时,为防止专项整治过后同类问题再次死灰复燃,通过建章立制,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坚持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投资项目实地、建设工地、技术攻关实验现场、集团驻村扶贫点等一线、相关基层单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打造国内轨道交通一流投资运营商目标,形成调研报告,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强化统筹兼顾,坚持把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发挥集团资金优势、政策优势,积极履行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赋予的职责。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全力推进铁路、磁浮、轨道交通先进装备制造业及股权投资、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项目建设。(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艾宣 蒋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艾宣 蒋伟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