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人民政府与字节跳动签订“智美乡村 魅力新化”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2019-08-26 10: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366_副本.jpg

仪式现场

DSC_6375_副本.jpg

曾令斌致辞

DSC_6389_副本.jpg

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8月23日,新化·字节跳动“智美乡村 魅力新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化县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副县长文瑾出席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彭盛主持仪式。

曾令斌在致辞中指出,新化热切期望通过本次合作,在平台打造、资源共享、信息合作、人才培养等多层次、多领域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在推动产业融合、推介特色产品、宣传文旅资源等方面形成短视频传播矩阵,助力梅山风情、新化资讯、新化产品等登“头条”、上“火山”、红“抖音”,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化、走进新化、点赞新化。

仪式上,字节跳动创新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瑾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签订“智美乡村 魅力新化”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