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盯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汨罗循环园谋划招商新局面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滋 2019-08-27 09: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汨罗站记者 欧阳林)8月26日,旺焱实业董事长张颖、深圳同光创联总经理刘建国牵头,带领深圳智慧安防产业多家企业一行,来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并就项目落户汨罗进行了磋商洽谈。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副主任冯勇刚等陪同考察。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是省级重点产业园区,构建了以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为主,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为辅的产业集群。汨罗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产业链招商以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积极行动,紧盯工业优势产业链,加大强链、延链、补链力度,瞄准国内行业巨头及产业发展动向招商。

旺焱实业将联盟北京、深圳、上海、杭州、贵州等各地二十几家智慧安防企业联合成立智慧安防产业集团,落户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该集团专注于智慧城市、智慧校园、公共安全等周边产品及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注重产品的研发。目前已拥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超过100项,软件著作权近200项,2018年产品总销售额达16亿元,2019年有望突破20亿元。

刘勇表示,坚持产业链招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产业投资环境、产业链聚集度优势,形成上下游产业,拉长产业链,提高产品的关联度和互补性。深圳智慧安防产业集团落户汨罗后,园区将全力以赴营造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切实减少企业办事的环节,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并将继续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形成以商招商、以外引外的良好局面。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