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全县土地交易市场和控违拆违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罗雅菲 编辑:杨滋 2019-08-27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373_wps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新化站记者 陈懿 实习记者 罗雅菲)8月23日,新化县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全县土地交易市场和控违拆违工作动员会在巡察办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经开区、控违拆违办,住建局,财政局、枫林街道、上梅街道、上渡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专项巡察要突出“专”的特点,闻风而动、出其不意,要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守好“生命线”,站稳“落脚点”,当好“黑脸包公”。要聚焦中央、省、市、县关于土地交易市场和控违拆违工作的总要求,结合实际,紧扣“五看五查”开展巡察监督,真正使巡察的过程成为从严监督的过程,成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过程,成为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过程。

会议强调,全县土地交易市场和控违拆违工作专项巡察是县委的一次重大决策部署,巡察组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明确巡察工作责任,始终坚持巡察工作方针不动摇,始终坚持巡察工作基本原则不动摇,始终坚持用历史的、辩证的、发展的观点看问题不动摇,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不动摇,各相关单位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此项巡察任务,向县委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此次县委专项巡察组开展工作为期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8月23日—10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773876230,举报邮箱:65199488@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罗雅菲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