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子祠镇: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周敏 伏强 编辑:杨滋 2019-08-30 09: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汨罗站记者 周敏 通讯员 伏强) 8月29日,屈子祠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工商所组成执法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向当地群众宣讲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当天共收缴三无鞭炮300余挂,并进行了安全销毁。

据悉,近来,屈子祠镇安监站不定期下达各村、门店开展行动,通过现场检查、佯装顾客进店询问等多种方式,全力消除烟花爆竹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与隐患,做到了工作常态化,最大限度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阶段,屈子祠镇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巩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成效,持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周敏 伏强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