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法考”进入“全面机考”时代 许显辉巡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李丽 2019-09-01 09: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今明两日进行。今日(8月31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考点巡考。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长沙考区分为客观题、主观题两个阶段进行,且两阶段均使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由于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所以上年度和本年度通过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均可参加今年的主观题考试。

今年,长沙考区客观题考试共设四个考点,分别为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主考点)、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共64间考场。长沙考区今年有7520人报考,占全省报名人数的40.3%,为湖南省最大考区,参考人员中最大年龄62岁、年龄最小19岁,平均年龄27岁。

据介绍,长沙考区继续实行原有的净考制度——为考生统一免费配发文具用品,提供自取饮用水。考生除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外,不得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在不影响其他考生的基础上,允许腰伤考生坐轮椅参考,并安排工作人员搀扶,提供辅助服务。此次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成绩将于9月7日公布;主观题考试报名确认和交费时间分别为9月7日至11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8日至12日,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

(记者 谢春年 实习生 高雅兰 通讯员 何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