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阳光少年 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公益捐书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广州新闻网 作者:李亦华 编辑:何冰 2019-09-05 22: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区域“阳光少年·筑梦飞翔”公益捐书活动在湖南安化县陈家庄希望小学成功举办。安化县教育局教育基金会、安化奎溪镇镇政府、镇中心校、陈家庄希望小学等领导和师生,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各项目业主代表、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本次书籍捐赠和“南山书屋”揭幕仪式。

本次活动作为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区域践行“阳光少年”公益计划开篇之作,旨在通过“南山书屋”的设立,给予孩子们更多知识的涵养,点亮希望的心灯,并为孩子们的心愿插上飞翔的翅膀。

QQ图片20190905161206.png

双方代表致辞。

阳光少年,传递爱的红领巾

9月4日清早,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各项目业主代表、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即驱车300余公里,历时4个多小时到达陈家庄希望小学。

活动伊始,小学生代表热情地为来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爱的力量开始传递。

随后,双方代表分别致辞,来自南山十里天池的业主代表臧杰勇代表南山的业主们为孩子们送上深情祝福。

公益捐赠,汇聚点滴善意

活动现场,南山地产华中区域营销总监宋敏与业主代表将2000本书籍交到学校受赠代表手中,为表谢意,学校代表回赠了“阳光大爱 责任央企”的荣誉锦旗,随后双方代表一同前往“南山书屋”进行揭幕。来自南山苏迪亚诺77岁高龄的业主代表刘松林说,这个时代好,南山地产带着我们做公益,让我们的人生充满着更多意义。

QQ图片20190905161244.png

捐赠仪式。

新落成的“南山书屋”内挂满了7月13日“南行悦步 大爱如山”--2019南山地产华中区域洋湖湿地公园公益徒步活动中300多位业主的亲笔寄语.....同时,本次活动举办方也以心愿卡填写的形式在现场收集了孩子们的心愿,在今后的帮扶活动中,南山地产将携手众多南山业主建立更加长效的帮扶机制,陆续开展“心愿领取 为TA实现”,“圆梦支教 奔赴深山”等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QQ图片20190905161334.png

(南山书屋集锦。

书籍捐赠活动后,业主代表和学生们还进行了亲密互动,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QQ图片20190905161359.png

亲密互动。

责任央企,让阳光大爱持续

汇聚点滴善意,成就温暖大爱,宋敏说,中国南山地产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担当作为实力央企的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希望能真正帮助到山区贫困儿童,传递积极向上的公益正能量,同时,南山地产也将坚定不移的持续践行“阳光少年”公益计划,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李亦华)

来源:广州新闻网

作者:李亦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