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战线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全国表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黄河 2019-09-10 07: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易禹琳)明天是第35个教师节。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我省共有110名优秀教师获教育部等部门表彰,8名教师代表今天已启程进京领奖。

据悉,在教育部今年推选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10人名单中,中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上榜。他从教38年,培养了上百位硕士、博士、博士后,为我国自动化领域输送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在教育部表彰的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中,新化县吉庆镇南山中学王云真等66人入选。凤凰县沱江镇箭道坪小学校长石金先等7人获评“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共同评选的718名“全国模范教师”中,株洲市第二中学王琼辉等33名教师入选,平江县第一中学副校长何进等3人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另有中南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等24个单位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