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带队赴浙江开展产业链招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冯亮 编辑:杨滋 2019-09-11 11: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冯亮)近日,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带队赴浙江开展产业链招商,县领导胡秉阳、张奕、余望新参加。在先后到杭州日昌升集团、德清县工业园区、东阳市海天集团装配式建筑项目基地考察对接后,曾平原指出,产业链招商是园区发展的必由之路,我县将紧紧围绕生物医药、新型材料、智能制造三大产业,建立产业链长制,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模式,着力引进一批符合我县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把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我县将提供最优越的营商环境、最贴心的服务保障、最优惠的扶持政策,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力我县打造开发开放新高地,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冯亮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