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黎明 尹卓林 编辑:何冰 2019-09-12 23: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

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9月10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活动的内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重点措施以及明确要求等,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并积极行动起来,保证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在湘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湘晖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永远不能忘记我们党走过的路和自己入党时的誓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埋头苦干、矢志奋斗,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黎明 通讯员 尹卓林)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黎明 尹卓林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