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1114套ETC门架基础施工任务提前完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邓翔 涂泽民 编辑:何冰 2019-09-15 07: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ETC门架基础施工提前完工

为10月底前取消省界收费站奠定基础

9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和湖南高速集团获悉,随着日前东常高速灌溪至张家店枢纽ETC门架基础浇注完成,湖南省1114套ETC门架基础施工任务提前完工,为10月底前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部署,9月15日前需完成全省1154套ETC门架基础施工。7月上旬起,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抓紧实施ETC门架系统建设,积极协调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勘察,不断设计优化实施方案,最后确定实际应完成1114套ETC门架基础施工,遍布全省14个市州、6700余公里高速公路。9月12日,随着常德市辖区内的最后一个ETC门架基础浇筑完成,全省1114套门架基础全部完工。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建设已开工1114套,占总计划(优化后)的100%,完工200套,立柱吊装完成1399个;ETC专用车道建设改造已开工800条,占总计划886条的90%;ETC/MTC混合车道建设已开工790条,占总计划852条的93%;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建设工程量为559条,已开工91条,完工393条,占总计划的70%。(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邓翔 涂泽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邓翔 涂泽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