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熊佳 编辑:杨滋 2019-09-17 09: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41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万森 熊佳)9月16日,岳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文静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推动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而努力奋斗。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杜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平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及其他县“四大家”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田文静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强路径设计,创新方法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收到预期效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需要,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把握目标任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提高政治素养,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锤炼纯洁党性,推动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加快县域发展,推动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践行根本宗旨,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管用;检视问题要找准、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对账、清零、销号。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教育实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杜宇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精神,并就我县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杜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相逢”的光荣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与改贯通起来,并落实到主题教育制定方案、安排部署、组织实施全过程,使之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要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注重实绩实效,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曾平原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带头示范,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取得实效;坚持紧密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保障改善民生等当前重要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政治保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熊佳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