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向力力“双开”处分的决定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娟 2019-09-18 10: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向力力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的决定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持续用力管党治党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向力力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的决定。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一致认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有力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勇气,深刻警示全省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持续用力、向纵深发展。湖南省委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向力力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向力力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带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秉公依法廉洁用权,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牢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