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举办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周静 编辑:张俊 2019-09-0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9月8日,南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共同祝福祖国、感怀师恩。县领导李劲松、詹再德、刘安乐、童琼英、王锡良、郭世奇、丁国平、易贵芳、王裔、周建新、鲁佳伟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与您同行 我的祖国》合唱声中开幕,来自全县的基层教育工作者通过《老师你最美》、《幼师风采》、《风流歌》、《好大一棵树》、《七彩梦》等节目展示新时代教师的风采,用舞蹈、歌声颂赞祖国。文艺汇演中高潮不断,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我县坚持“教育强县”战略,把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承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突出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科学谋划教育改革与发展,克服一切困难,加大教育投入,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县委书记李劲松在致辞中表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信念坚定、牢记自己是“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神圣职责,始终保持脚踏实地、无怨无悔的工作激情,把聪明才智奉献给教育事业,把无私大爱倾注给每一位学生。要以身立教,自觉抵御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真正做到修身正己立标杆、正己及人做表率。要笃学善思,坚持把严谨治学、勤学善思作为自觉追求,紧跟时代脉搏,注重知识更新,刻苦钻研业务,以渊博的学识传道授业解惑,为振兴和繁荣南县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周静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