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十月生日的你,别错过这份来自宁乡的大礼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谭芳 赵佳慧 编辑:何冰 2019-09-18 21: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9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赵佳慧) 富有灵性的山水,孕育了一代伟人刘少奇、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等名人俊杰;浩瀚的历史长河,留下了国宝级文物四羊方尊、炭河里西周城遗址等文化瑰宝;绝妙的自然造化,生成了灰汤温泉、千佛溶洞等独特景观。近年投放的炭河千古情和方特·东方神画更是成为湖南的旅游名片之一。

灵性山水、宁静致远,宁乡青羊湖景。

强势预告,今年10月将有3100名幸运儿变身行走的“锦鲤”。免费打卡宁乡全域6大热门景区,畅游宁乡大美风光,推介宁乡美食、美景,深度诠释“心宁之乡,美好时光”。

关山古镇民宿老街。

游炭河古城,观诗礼周风

看一生必看的演出,赏一生必赏的瑰宝,寻一段浪漫的邂逅,赴一次三千年的约定。

炭河千古情演出。

一座商周遗址,揭开“炭河里文明”神秘面纱;一件件美轮美奂的青铜器,铸就南中国青铜文化中心;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铺开一幅古韵悠悠的画卷,重现一段跌宕起伏的动人故事。

国之重器,四羊方尊。

游千年古城、观千古大戏,赏国之重器,四羊方尊,感受编钟古乐、诗礼周风,成就一生难忘的回忆。

逛关山古镇,品民俗艺术

有一种慢,沉淀在历史里。叩开关山的古门,领略古城辉煌。三国人物雕像、古朴的建筑和器物,诉说着关山的时代变迁。

关山古镇。

逛古镇三国老街,感受穿越千年的时光之旅。两侧老宅店铺琳琅满目,传统手工美食、蒸酒坊、豆花铺、三国照相馆...民间艺术,民俗收藏,风味美食融汇在这条老街。精湛的皮影表演技艺,用原汁原味的非遗艺术感染前来游玩的人们。

穿汉服,玩民俗游戏。

进千佛溶洞,赏自然造化

有诗赞曰:

大山深处,一脉山下,两山一抱,与世隔绝,天然一片安宁之乡。

洞窟一处,碧泉一流,千年古枫一棵,神庙一座,难得修心成佛之所。

千佛溶洞。

从千年古枫下的千佛洞口乘船而入,如进别样天宫,钟乳奇绝,鬼斧神工,流光溢彩;更有千尊石佛,静安于深山碧泉腹地之内,经千亿年自然造化而就。

溶洞奇观,流光溢彩。

登灰汤东鹜,享三大温泉

灰汤温泉旅游区三大王牌温泉酒店——灰汤紫龙湾、灰汤金太阳、灰汤华天温泉为十月生日的你敞开大门。

灰汤金太阳温泉度假村。

灰汤华天温泉酒店。

沐一场温泉,养生洗尘;登一次东鹜,观花赏景;吃一只有格调的灰汤贡鸭,过一次不一样的生日,人生得意,莫过于此。

灰汤紫龙湾,潇湘第一泉。

“宁乡的成长,宁乡的发展凝聚了社会各界、全国人民的关心与支持,为此我们推出‘十月生日免费游宁乡’活动。用贴心、暖心、开心的落地活动;惠民、便民、利民的优惠福利,回馈社会,让大家共享宁乡壮丽奋斗70年的发展成果。”宁乡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宁乡秋色。以上图片均由宁乡市文旅广体局提供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所有十月过生日的游客,只需9月16日--9月29日在官方指定渠道进行报名预定(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每天限额100名游客免6大景区门票(按报名先后顺序),还有千份“宁乡礼物”大礼包随机掉落。

(宁乡十月、“壕”礼相送,扫描上图二维码,报名领取)

这个十月,你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宁乡十月“壕”礼全被你承包了。(活动具体详情见附录)

附: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二、参与景区(点)

炭河古城(门票含演出)、关山古镇、千佛洞景区大门票;灰汤紫龙湾、灰汤金太阳、灰汤华天温泉门票。

备注:1.以上免票不含二次消费、客房及餐饮。

2.关山古镇:生日当天预定生日宴(5桌起)按关山古镇三国菜馆(宁乡十大餐饮名店)指定生日宴席菜单7折优惠。生日当天游客本人入住特惠70元/单间。生日游客亲属预定统一按照挂牌价7折优惠。(需生日游客一同办理预定、入住。)温馨提示:关山古镇生日宴席预定、关山古镇民宿客栈预定因宴席菜品准备、民俗客栈数量有限,游客需提前二天预定,办理结算凭生日者身份证结算,当日有效。电话:0731-85919999。

3.炭河古城:10月份游客生日当天凭身份证至景区入口大厅接待中心取票(门票含演出),景区工作人员根据报名名单进行核验。(景区根据实际运营情况给予安排观演场次)

生日陪同人员享受优惠价160元/位(门票含演出)。温馨提示:国庆假期期间游客量大,请尽早到达景区现场办理取票。景区咨询电话:0731-81870333。

4.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区:10月份游客生日当天凭身份证到紫龙湾可免本人温泉门票(不含二次消费、客房及餐饮)。当天本人入住紫龙湾温泉酒店给予商务价结算,餐饮给予9.5折结算。生日陪同人员沐浴温泉、入住客房享受商务价结算(前台现付)。温馨提示:身体不适,重大伤口,皮肤病,女性生理期等情况不适合沐浴温泉。因为十月进入温泉度假区的旺季,如需预定客房请提前一日预定,可以拨打我们预定客服电话,也可以在紫龙湾官方网站提前预定。客服热线:0731-87211111。

5.灰汤华天城温泉大酒店:本人生日当天免温泉中心门票(仅限生日本人,凭身份证日期生日当天免费入园,不包含园区二次消费项目),随行人员享受酒店优惠协议价格。客服热线:0731-87456888

6.灰汤金太阳:本人生日当天免温泉中心门票(仅限生日本人,凭身份证日期生日当天免费入园,不包含园区二次消费项目),随行人员享受会员价。客服热线:400-0731-316

三、活动内容

1.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游客。

2. 游客10月份生日当天来宁乡指定旅游景区(点),凭身份证可免本人门票。

3. 符合条件的游客需于9月16日-9月29日之间,在官方指定的渠道进行报名预定(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10月1日-10月31日,每天限额100名游客免门票(按报名先后顺序)。

4.获得免票游宁乡的游客,游玩后通过宣传媒介(微信朋友圈、抖音、携程等)宣传推介宁乡全域旅游,有机会领取“宁乡礼物”大礼包。(大礼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5.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归宁乡文旅广体局。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谭芳 赵佳慧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