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巡前业务培训助力常规巡察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胥扬 喻顺清 编辑:杨滋 2019-09-19 16: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汨罗站记者 胥扬 通讯员 喻顺清)为提高巡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履责能力,9月19日,汨罗举办十届汨罗市委第八轮常规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市委巡察办、第八轮常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结合市委第八轮常规巡察工作需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纪委赵乐际书记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市委巡察办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强,为巡察干部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切实有效的保障。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求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纪委赵乐际书记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此作为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集中精力、全心投入,坚持学用结合,把培训学习成果应用到具体的巡察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市委巡察工作任务。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胥扬 喻顺清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