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1届农博会将于10月25日至29日在长沙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编辑:何冰 2019-09-22 06: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展农业风采 助中部崛起

21届农博会10月25日长沙开幕

9月20日,第21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宣布这届展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将于10月25日至2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这届农博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总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设立湖南农业成就馆、湖南综合馆、品牌农业馆、中部·省际馆、国际馆、农业装备馆6大展馆。展会同期,将举办开幕式及巡馆、大国朋友圈·大使逛农博、2019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脱贫攻坚公益营销、评奖、县域特色产业县长专场推介会、湖南油茶产销对接会、湖南红茶·区域茶叶推介会等活动。

不同以往,这届农博会特别设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农业成就馆,分为“历程:波澜壮阔”“成果:辉煌灿烂”“未来:前程似锦”3个篇章,以农博会为平台,一章一亮点、一点一时代,全面展示湖南农业发展变化与成果,以及未来湖南农业发展前景与方向。(金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