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余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肖晓锋 李焱稠 编辑:徐丹 2019-09-22 15: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上午,武冈市科盛制造、帝立德二期智能制造、乡乡汇食品工业4.0、浙商产业园等9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6亿元,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

近年来,为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武冈大力招商引资,初步形成了农副产品加工、电子电器机械与器材制造、新型建材等3大主导产业。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9个重点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智能生产、智能加工、仓储物流、现代农业、新型建材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创产值3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4000余人。

开工现场,武冈向联系各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干部颁发了政务服务全程代办证书。(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肖晓锋 李焱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肖晓锋 李焱稠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