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在行动

来源:商业观察网 编辑:何冰 2019-09-29 22: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6370543885245805343035127.jpg

“知识产权大讲堂”现场。

9月28日,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在醴陵隆重举行。醴陵是全国重要的陶瓷生产基地,实现醴陵陶瓷产业转型升级,运用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法为企业保驾护航显得尤为重要。

展会期间,由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办,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的“知识产权大讲堂”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引导知识产权权利人依法维权、科学维权、精准维权。出席这次培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金伟奇、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丁武华,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南智周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波为大家讲授了《企业专利战略之价值挖掘及保护运营》主题讲座。

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副主任龙建伟介绍了维权援助中心的工作职能。龙建伟表示,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的长足发展命运相济、息息相关,湖南省维权援助中心将加大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力度,促进企业的创新精神,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展会期间,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现场设立了维权援助服务咨询台,介绍知识产权大讲堂的系列课程。

来源:商业观察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