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筑博会10月15日至17日举办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肖娟 2019-09-23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记者从2019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湖南筑博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统计,截至目前,本届筑博会省外参展比例突破45%,筑博会官网访问量已达5万人次,将邀请来自加拿大、法国、丹麦、荷兰等国家和地区150人左右参会。

“本届展会规模6万平方米,分四个展馆、十大展区进行展示,展览内容分为‘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和‘先进技术产品展’两大板块。”湖南省筑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届筑博会E1-E4馆招商招展工作已完成,中国建材、万科集团、杭萧钢构、五矿二十三冶等企业都将亮相会场。此外,省内14市州住建部门和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等也将全面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住房城乡建设成果与成就。

作为发展装配式建筑最早的省份之一,湖南省装配式建筑已形成比较成熟的研发体系。2019年上半年完成总建筑面积525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20%,年产能突破3000万,总产值达到700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肖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