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筑博会第二次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筑博会官网 编辑:肖娟 2019-09-3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2019筑博会第二次协调工作会议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舒行钢副厅长、高东山巡视员,长沙市人民政府王体泽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东山巡视员主持。

湖南省住建厅办公室、科技处、设计处、建管处、城建处、村镇处、房产处、住保处、建设监督处、机关党委、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信息中心、后服中心、省质安监总站、省建设干校、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省城建协会、省房地产业协会;长沙市住建局、市会展办、市委宣传部、市接待服务中心、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市装配式建筑促进中心、长沙县政府、长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市瑞利网轩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委会秘书处就2019筑博会总体筹备情况和相关工作方案作了情况通报,与会单位就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19筑博会成功举办。

王体泽副秘书长代表长沙市发言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二是精心组织、高效协同,三是扎实工作、保障安全。认真做到有序统筹、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安全安心。

舒行钢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本届筑博会前期工作成果,他指出,距离筑博会开幕只有两周时间,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感,以主人翁姿态投入筹备工作,积极主动、明确人员、责任到位、协调配合,举全力办好本届筑博会。同时,要扎实推进和落实好领导嘉宾、活动组织、宣传报道、接待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本届筑博会筹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和部门应积极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长沙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专题传达和部署、逐一落实;制定和优化方案、责任到人;分工协作、精益求精;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将本届筑博会办得更好、更有实效、更有影响力。

来源:筑博会官网

编辑:肖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