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距筑博会开幕还有10天丨装配式钢、木结构建筑,助力城乡绿色发展

来源:筑博会 作者: 筑博会 编辑:徐丹 2019-10-09 10: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筑博会,将于10月15日-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模60000平方米。定荣家、麓上住工、愿景建科、嘉越住工、美安住宅、魔仓住工、中晟广厦、墅言住工、银河钢构、岳阳中创、安雅园等将在本届筑博会精彩亮相。

北京定荣家科技有限公司

定荣家是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广轻钢节能抗震房屋的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运营商,在中国拥有六个分公司总部和四个生产和示范基地,企业致力于推动节能、环保、智能化、快捷的建筑体系的应用。凭借着严谨的设计,标准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定荣家项目已迅速落地中国25个省份,600多个县市。近年来,定荣家在国际市场表现也十分优异,目前已与哈萨克斯坦、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蒙古、迪拜、安哥拉、智利、加纳等几十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首家专业以现代木结构设计、研发、生产为核心的装配式建筑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厂区面积近2万平米。自创办以来,相继承担了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童勋营、张家界江垭温泉木屋、永州周家大院4A级游客服务中心、怀化靖州飞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湘西某著名景区度假木屋酒店和游客服务中心等特大型和大型旅游木结构项目的设计建造,并设计建造民宅数十栋。

湖南愿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愿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愿景集团旗下(简称:愿景建科)主要从事建筑工业化系统集成服务与产品应用的大型综合型企业。公司依托于集团PC(预制混凝土)、成套铝木复合门窗产品、室内装饰一体覆膜板、冷弯薄壁型轻钢结构住宅、环保涂料等产业模块,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过程中,逐渐形成具有研发设计、工业生产、集成配材、专业服务为一体的装配式建筑系统解决服务商。通过采用数字化BIM设计、集成化建材供应、专业化管理体系,全面为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服务。

湖南嘉越住宅工业有限公司

湖南嘉越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是一家专业生产模块化装配式钢结构房屋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工厂占地面积14000m2,建筑面积22000m2,拥有下料、压型、焊接、涂装、总装车间,专业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模块化箱房。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的服务宗旨,致力于高端模块化房屋的开发和生产倡导标准化、模块化,通用化,努力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专业模块化建筑运营商。

湖南美安住宅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美安住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新型抗震节能的轻钢结构建筑,以互联网+房屋工厂模式,让广大老百姓也能住上高端大气,美丽安全的别墅。工厂坐落于湖南省常德市武陵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期园区,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轻钢龙骨生产设备,以独特的设计、施工工艺、售后服务和品质保障为特点,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努力实现革新中国广大农村乡镇和城市郊区的房屋安全与品质,并改变传统房屋资源浪费,环境污染的情况,为打造美丽乡村,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湖南魔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

湖南魔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轻钢别墅(活动房)设计、制作、安装及服务于一体的工厂化生产创新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新农村建设,装配式房屋生产安装,农村老百姓轻钢别墅建造,及建筑工地办公住宿用房,能源、矿产等大型项目野外勘探及作业用房;城市市政及安置用房;大中小型工业民用建筑的主体受力结构,公司人才济济,结构合理,设备精良,施工技术先进,以专业规划、专业设计、专业制造、专业施工、专业服务为企业指导方针,服务社会不遗余力,为建设单位建造出更多更好的优质精品工程。

湖南中晟广厦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

湖南中晟广厦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前身为长沙市联创活动房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运输、售后共享为一体的现代型、生态型的装配式建筑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12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大中型轻钢生产线、C型钢设备、岩棉板瓦设备、各种彩钢制品设备生产线60余条。长期与中铁、中建、中交、省建工集团、路桥集团、东方红集团等保持战略合作。多次荣获湖南3A级信用企业、最佳优秀供应商。长期出口东南亚、非洲等国家。

湖南墅言住工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墅言住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是中南区域较大轻钢别墅企业。公司专注轻钢龙骨全套图纸设计(平米图、水电图、效果图、立面图、基础图、龙骨结构拆图)、轻钢龙骨生产、辅材一站式采购、轻钢别墅安装。凭借强大研发力量、专业的技术团队、高效的施工队伍,为行业销售公司、为业主打造优质别墅。

湖南银河钢结构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银河钢结构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南长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部智谷产业园,是一家集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幕墙于一体,具有20年历史的科技型企业。并与武汉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主推的装配式框式剪力墙结构(Frame Wall Precast Concrete Structure),克服了传统装配式结构的不足,具有标准化程度高、适应不同个体房屋的能力强、墙板自重轻、安装简单、施工周期短、无湿作业、保温性能良好及综合成本低等优势,在低层建筑中具有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前景。

岳阳市中创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岳阳市中创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华农控股集团联手中创集团投资建设的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轻、重钢别墅生产基地。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和室内设计装饰为 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引进世界领先的轻钢房屋生产 设备及技术体系,推出绿色、节能、环保住宅及集成化、模块化、环保装配式多功能的轻、重钢结构建筑。

湖南安雅园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湖南安雅园集成房屋有限公司集结构设计、龙骨生产、配套材料批发于一体,为广大客户提供标准化、系统化、集约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龙骨设计是我们的亮点,为客户节约工时、节省材料,设计出更牢固的结构是我们的宗旨。

来源:筑博会

作者: 筑博会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