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距筑博会开幕还有6天丨建筑信息化机构重磅来袭,共推数字建造新时代

来源:筑博会 编辑:徐丹 2019-10-09 10: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筑博会,将于10月15日-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模60000平方米。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北京鸿业科技、欧特克软件、深圳市广厦科技、龙的BIM学堂、杭州建研、北京盈建科、湖南沃阿汇、万泰可思、湖南建研、湖南天绘测绘、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上海卓建、祁丰建筑、红橡室内气候技术将齐亮相2019筑博会。

1、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是由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建立的第三家、中西部唯一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中心采用“政府主导、军地合作、省校共建、市场运作”的创新模式,由省政府负责建设资金投入,湖南大学负责全面运营管理、国防科技大学负责技术支持。中心主机采用国防科技大学“天河”超级计算设备,全系统峰值计算性能1372万亿次,全系统内存容量106TB,磁盘总容量1.43PB;围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领域,建有“天河﹒天马”高性能集群系统,系统计算峰值能力超10PFlops (CPU +GPU)。

2、北京鸿业科技

鸿业科技,股票代码:831585,成立于1992年,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工程设计软件开发公司之一,二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市政、建筑、工厂和城市信息化建设领域应用软件的研发,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参与制订多套国家与行业标准,承担多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和省火炬计划项目、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市区级科技项目。鸿业科技将坚持以“为人类构建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初心,通过BIM深化应用研究,将BIM技术普及应用于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中,真正实现工程建设全流程信息化;并以工程大数据为基础,利用先进的智能图形技术,结合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服务。

3、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全球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公司的用户群已经超过了六百万,拥有四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Microsoft、Intel、Hewlett-Packard和 IBM)。Autodesk 将继续发展战略竞争力,帮助客户提高存活能力并取得成功。

4、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顶尖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研发单位之一。广厦科技成立以来,始终注重技术的积累与创新,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广厦科技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点。广厦科技的主要软件产品广厦建筑结构CAD系列软件。是国内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的杰出代表。已被全国超过一万家设计单位、科研单位、高等院校正式采用。

5、湖南龙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湖南龙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创谷(国家)产业园,是一家以BIM云平台、BIM培训、BIM咨询服务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打造了以“BIM·XT”为注册教育商标的BIM学堂。自公司创建以来,以行业计算为发展规划,与国内外多个行业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现正逐步形成强大的资源、技术、人才及品牌优势。

6、杭州建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建研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浙江分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改制后成立。现公司分为院校事业部和企业事业部,院校事业部专注于建筑类院校软硬件实验、实训室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配套服务,以1+X为主导方向,打造建筑类专业的产教融合平台;企业事业部专注于服务于各大特级、一级企业建筑企业,主要为企业提供科研课题、工法专利咨询、软件研发服务等。

7、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北京创建成立,是一家开发和提供建筑结构设计软件及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盈建科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系统,包括建筑结构计算软件(YJK-A);基础设计软件 (YJK-F);砌体结构设计软件(YJK-M);结构施工图设计软件(YJK-D);钢结构施工图设计软件(YJK-STS);弹塑性动力时程分析软件(YJK-EP);装配式建筑设计软件(YJK-AMCS);鉴定加固设计软件(YJK-JDJG);桥梁设计软件;三维节点实体元计算分析软件;基于Revit的BIM系列软件和接口软件等。

8、湖南沃阿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沃阿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正式注册成立,是中国虚拟现实商业落地最早的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安全教育云系统、智慧工地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计算机仿真技术、计算机图形学、人机接口技术、多媒体技术、XR技术、IoT物联网技术、AI技术、大数据、网络技术等众多高新科技为基础,从事安全教育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相关产品的研发与销售。

9、万泰可思(广州)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Vertex Systems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软件供应商。为全世界多种行业的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设计及产品数据管理的软件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软件个性化开发、软件应用、和技术咨询服务。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由Vertex公司自主研发的Vertex BD建筑设计软件更是在全球低层冷弯薄壁型钢建筑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成为了行业中领先的建筑设计BIM软件。

10、湖南建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建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937)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信息化软硬件产品设计开发、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部分: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现有员工261人,拥有CMMI3级、ISO9001等资质。公司目前拥有专利29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32项。

11、湖南天绘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天绘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测绘与地理信息相关产业。为这些行业提供先进的设备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主要提供的解决方案有地面、水上、空中三维激光扫描系统;BIM 解决方案;三维激光扫描仪矿业方案、地质灾害防治与评估方案、建筑改造设计、检测方案、工程隧道断面整体监测方案、整体或局部监测对比方案、钢结构建模检测方案;无人机航测解决方案;桥梁、大坝、矿山、地铁、隧道自动化监测系统;亚毫米级精密工业测量;CORS 建站;数字化城市等。

12、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家分子公司的集团化管理软件公司,提供协同管理软件:UMIS、UBIM、UFFICE系列行业应用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互软集团秉承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以我国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具体业务特征和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自主研发符合国情和市场需求的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形成政府、企业、医疗、教育、建筑等多个成熟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13、上海卓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年,是专业从事建筑企业工地管理软件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致力于为建筑企业提供全方位建筑工地管理解决方案。公司运用最新IT和通信科技开发研制的《爱建造》、《劳务宝》是针对当今建筑业现状度身定制的整套建筑工地管理系统。产品包括建筑劳动力管理系统、工地物联网平台、工地通讯、物料机具管理系统、工地消费系统、项目OA管理系统等。

14、湖南祁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祁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单位浙江格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是装配式建筑业务(模块化建筑业务)的投资平台、产业平台和技术平台,是格立绿色建筑、智慧建筑、未来建筑等科技创新业务的产业平台、技术平台,是开展绿色、智慧、装配式建筑项目投资服务商,致力于打造集投资、科研、规划、设计、生产、施工、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生命期的绿色产业链。

15、湖南红橡室内气候技术有限公司

红橡室内气候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气候调节系统的研发、生产、安装和南方地区集中供冷供热项目投资运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红橡室内气候调节系统,建有先进的室内气候调节机组生产线、电子生产线、预装生产线等以及国内一流水准的焓差实验室、毛细管实验室、系统实验室和噪声实验室。核心产品有红橡五恒系统。

欢迎到2019筑博会现场

一睹企业风采~

来源:筑博会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