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2019-09-23 14: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9月23日下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他要求,要牵紧招商引资“牛鼻子”,牢牢把握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我市举办这一重大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副市长刘国龙,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市直单位和各县(区、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为持续抓好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招商工作,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对接联络力度,继续储备优质项目,创新招商模式,做好“走出去、引进来”,强化以商招商、乡友招商,确保更多好项目落户益阳、扎根益阳。

张值恒指出,招商引资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开放和优化投资结构的重要手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立足实际,牵紧招商引资“牛鼻子”,牢牢把握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我市举办这一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要严格对照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目标,进一步梳理,查找差距,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出击,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张值恒强调,要高质量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继续加大高端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力度。要围绕我市优势产业链,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招商,促进我市产业集聚发展。要注重项目签约质量,紧盯新项目签约、开工、投产全过程,定期调度项目,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瞄准本系统招商引资的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主动谋划项目,实施精准招商。要有效提高项目落地率,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规划对接、信息沟通,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对接项目能够落地投产达效。(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记者 冷涛)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