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良好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2019-09-23 15: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9月23日,益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市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值恒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副市长黄东红、瞿晏平、刘国龙、毛知兵、汤瑞祥,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张运和,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市政府秘书长杨光辉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益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张值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张值恒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精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全市政府系统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向激励、建设廉洁政府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落实重点措施,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调查研究要提质增效、解决问题。检视问题要严格对标、深挖细究。整改落实要落细落小、务求实效。

张值恒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组织好、落实好。要坚持领导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同时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指导抓好分管联系部门的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督促指导,坚持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求真务实,防止形式主义,以良好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记者 冷涛)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