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武陵英雄 唱响时代赞歌 常德卫门口小学举行红歌赛

来源:北国网 作者:詹艳娟 胡敏 编辑:何冰 2019-10-12 01: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捕获1.PNG

常德市卫门口小学千人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捕获2.PNG

与国旗同框,少先队员们用红心与微笑向祖国告白。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构建和谐阳光校园,近日,湖南常德卫门口小学举行“我爱你中国——不忘武陵英雄 唱响时代赞歌”的国庆红歌比赛。

一个英雄故事,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色歌曲,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全校师生用优美的歌声唱响红色的经典旋律,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讴歌新时代的创新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红色的音符在跳动,红色的脉搏在延续,红色的火焰在燃烧,祖国的风采在飞扬。激扬的歌声飘过学校和社区,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飞扬。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红歌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革命精神永在心中。(通讯员 詹艳娟 胡敏)

来源:北国网

作者:詹艳娟 胡敏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